• 2011-12-26

    ╮(╯_╰)╭ - [小宮澤預言帝]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zerozakifshiki-logs/183302108.html

    好久沒更新了臨出門隨便一寫。

    本子的事兒各種鬧心不過我都說了既然出了問題那就解決就好。有些人的態度我真是。

    算了不提。

    反正跟他也沒什麼大關繫了。

    最近真心忙到死啊金峰丁立矯健的作業一起來什麽的。。哎呦我去直接寫名字會不會被人肉過來【理智點】

    週五還有兩篇手寫論文要交OTL

    有些話我不說不代表我看不到。 

    嘰嘰喳喳幫K吐槽些什麽的無非都是建立在距離遠的基礎上。

    反而說不出口。

    有些東西如果連我都垮了那就沒人能做了。

    說自大也好說自負也沒差,終歸有人要去做。

    那天看到芹菜憋屈地更了個微博說什麽如果要求什麽事兒都能做到的話你們要的不是我是多啦A夢。

    具體我也忘了大概就是這個意思。

    最近的人格越來越奇怪。總有種【你既然說出口的目的不就是爲了讓人安慰你么】的感覺╮(╯_╰)╭

    如果能成為小叮噹那還真挺好的【哪裡不對】

    嘛,其實沒什麼好說的。

    有些東西以前對誰說過或者被誰懂過事後就更不願意說。

    前前後後回想起來這麼多年來最懂我的還是你。我把你當做我的鏡子。只可惜是我自己遠離了。

    有些話不願意多說。說了也沒什麼意義。語言是虛妄之神。

    人渣也好別的啥也罷,當時的情感傳遞到了便好。

    某種意義上我還是挺好說話的【哪裡不對】

    譬如在微博上跟認識的不認識的人扯皮啊啥的。

    可是某些意義上真戳了我還真信就是愛誰誰。

    差不多也該從二次元啊二點五次元啊啥的裏面醒醒了。

    看到很多機友或者啥的說著什麽【三次元的人都是怎麼樣】【錯的是世界】之類的。

    歸根結底不還是中二╮(╯_╰)╭。

    自己什麽都做不到什麽都做不好。

    錯的從來都不是這個世界。

    是你。

    分享到:

    评论

  • 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