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08-05

    人工智能自我修复中。 - [暗口F子要隐形]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zerozakifshiki-logs/71718812.html

    到底得多糟糕|||吐個槽結果電腦還重啟網頁還各種卡||||電腦你想怎樣||||你總有一天會進化成只能開word只能挖坑的|||||||||||||||||||

     

    三個小時零四十二分鐘。我聽著都累。

     

    嘖嘖。東西都收拾好了結果明天還要一樣一樣拿出來。

     

    四個小時耽誤多少事啊。

    要挖坑沒挖要看漫畫沒看要背英語沒背要洗澡沒洗。

    嘛,好吧反正我都已經習慣了。

     

    明天估計就退票了。虧我還刺激死粽子,這次輪到他刺激我了OTL

     

    摸摸妞的腦袋。。不是你的錯的不用那麼自責。。

     

    哎。。突然就啪一下全沒了的感覺。

    我很期待的啊。

    想著可以和哥住一起了可以各種捅咕99了可以拜拜活的陛下了可以吐槽芹菜了【屁】可以捏雲娘了可以圍觀各種艮啾的人了。

    嘖嘖。

    嘛。本來都想好要做什麼了。

    和耶識哥住一起,圍觀電腦裏的各種坑和另一台電腦的各種圖,可能抽一天拉雲娘出來通宵逛大連夜景,拜一拜陛下,說不定出個cos,去壇聚亂入。。。。等等等等。

    嘛。就全讓打消了╮(╯﹏╰)╭

     

    無能為力了。╮(╯▽╰)

    總是這樣。

     

    大連啊。很想去啊。。。。。。

    結果這個暑假除了出了小靜認識了dollars們其他根本什麼都沒做。

     

    當初說什麼[不去就給你換電腦]結果又說什麼[大一要啥電腦](╯▽╰)

     

    嘖嘖中間錄了幾分鐘的挨駡過程有沒有人要共賞一下我發給他OTL

     

    我覺得我得到了杏裏同學那把事物趕到畫框裏的真諦|||||

     

     

    討厭啦人家又不是M幹嘛那樣罵了人家之後又來說什麼有的沒得。

     

    我自有一套調節方法。讓我自己拗就好,就像以前一樣。

     

    嘛這些槽也就是我自己說說而已。就剩不到一個月而已。保持心情愉快。

     

    我去換個人格看會兒漫畫確認安全之後和耶識哥打電話哎嘿。

     

     

     

     

    最近果然繁體中毒。

    分享到:

    评论

  • 唉……我们互相都捏不到对方的小毛巾(噗)了……

    摸摸头,保持心情愉快,十一来北京吧,想想虽然拜不了亲王殿下,但是能捏活的筷子……咪啪
    回复zerozaki说:
    可以掰筷子呢。。。。。。
    捏不到對方的小毛巾了T T
    2010-08-11 14:38:50